哪些首飾不適合夏天穿?

  1.鍍首飾:基於金的金屬珠寶或馬賽克被並入其他金屬鉻,鎳,銅等的成比例量小。鎳是一種高度致敏物質,當人體汗液增多時,汗液中的汗液會導致K金首飾表面少量的硫酸鎳溶解,皮膚吸收後發生過敏反應,從而誘發皮膚病..而且,汗液也腐蝕了類似首飾,脫色現象會比較嚴重。

  2.珍珠珠寶: 珍珠是由生物體制造的有機珠寶。 主要成分是碳酸鈣,它很容易溶解在酸中。汗是一種酸性物質,很容易溶解珍珠。

  3.與珍珠類似,紅珊瑚主體成分也是碳酸鈣,容易溶解在酸性的汗液中。賽菲爾珠寶總經理王卓提示:如果鉑金包在紅珊瑚珠寶鑲嵌類,是安全的磨損。

  4.高純度銀珠寶:銀弱氧化,腐蝕汗的情況下,而對銀飾品變形變色塗敷處理更容易。白銀的純度越高,變色的可能性越大。

相關文章:

世界上排名前五的天然大珍珠

影響珍珠的價格四大因素

怎樣分辨珍珠項鏈的品質呢?

外星珍珠展現出獨特的美麗

來自大自然的奇異禮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