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正確的敷面膜的方法..

  1、老化肌膚:精華.厚厚的薄膜紙,如果女性皮膚老化比較嚴重,面膜的吸收比較差..在臉上塗上一層面霜,在敷面膜之前進行按摩..這意味著滲透霜到面膜的感覺的。

選用優質上乘、100%珍珠粉的北京同仁堂極細珍珠粉,有安神定驚、清肝明目、潤膚淡斑、增加肌膚彈性等功效;主治驚悸怔忡,心煩失眠等症狀,尤其適合愛美顏養生或生活緊張的的女士們。

  2、幹性肌膚:化妝水,然後再塗隔離霜面膜,幹性皮膚如果直接敷面膜,那么他們可能會加劇皮膚幹燥的條件。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,在面膜之前先滲透肌膚..自然就不會出現越敷越幹的情況啦!面膜敷的功夫過長也會造成“倒吸”產生現象,一般現象下,建議敷15-二十分鍾。

  3、油性皮膚:洗面+面膜冷藏後再敷,對於油性皮膚的女性而言,在平時需要我們適當注意護理。我們都知道油性肌膚的油脂分泌旺盛,而油脂會妨礙水分進入肌膚,所以油性肌膚最好在潔面後立即使用面膜。同期面膜建議先冷藏五分鍾,低溫有抑制油脂、細致毛孔,更有效控油。

  4、敏感皮膚:溫和產品+試敏敏感皮膚應該選用性質溫和的面膜並做試敏後再運用,敷面膜絕對不能超過15分鍾,而且敷完面膜後最好洗掉剩餘原液並立即做底子保護,這樣才能使面膜的結果充分發揮,更能降低過敏概率!

相關文章:

鮮花面膜美容方法

人們愛喝酒皮膚不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

保養皮膚千萬別過度

秋季護膚攻略是什么?

養成一些好習慣護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