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公司注冊資本有多大?

   有錢任性,如果你的創業項目是想做小而美,比如說以公司名義運營一個公眾號,前期幾個朋友合夥一次性投入,後期不用一輪又一輪的大規模,這種情況是最簡單的,化的使用你的實際出資額。根據實際出資化,可以讓別人認為你有實力,並且錢又真實到位完成了法律的程序。上面這個例子注冊資本做成5萬也是可以(A認繳2萬實繳10萬,B認繳3萬實繳6萬),這樣至少讓別人看到你營業執照上的注冊資本大一些會更有信心的。

成立擁有股本的香港有限公司的申請費為1,720港元,商業登記費為250港元(2019財政年度)。因此,僅為1970港元。我們不會向您收取任何額外費用,我們還將為您提供第一年的公司秘書服務和商業註冊地址。

  案例2:金錢不能任性,對外部投資者來說,如果他們有一些錢,但遠遠不夠的,他們需要外部融資,這種情況下,建議用戶按照創始人的實際財務實力的注冊資本最大化。所以這種情況建議注冊資本搞成100萬,那么結果是A認繳40萬實繳130萬,B認繳50萬實繳50萬,VC認繳10萬實繳320萬,公司體現的注冊資本100萬,資本公積是400萬。所有人都接認繳的資金進行出資企業到位了,即使我們公司要陪人家錢,大家都不用因為擔心再掏自家的錢了。

  創業涉及到的注冊資本大小是最複雜的,我們姑且以極端的方式來說明,假設創業成員一毛錢都沒有,完全需要外部融資,外部融資的錢又分兩種:個人和機構。

相關文章:

公司注冊資本

注冊公司流程

公司注冊資本登記管理規定

影響公司的注冊資本,公司的規模

公司注冊資本有講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