奮鬥是成功的源泉,人生從來都是沒有一個捷徑

人的一生有五味:酸甜苦辣鹹。它充沛著我們的人生。人生若沒有這各種五味,那人生的意義就並不影響深遠。唯有經曆過苦味的人生,方能活出真正的自我。 如果一個人的生活總是沉溺於平庸、安逸和邪惡的世界,只想走捷徑,不勞而獲,那么他就是生命的失敗者。 記得我們著名的文學家張衡說過:“奮鬥的汗水散發著事業的光芒,奮鬥的青春充滿了的喜悅。 閱讀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件枯燥的事情。 學習是痛苦的,但它是美麗的。改變自己

學習的痛苦是一時的,不學習的痛苦是一輩子的。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”假若一個人在年少意氣風發的時候不去勤奮學習與工作,若幹年後,待他年老之時變得一事無成,碌碌無為,待他回望自己一生的時候,心中不免感慨萬千,一定會後悔自己年少之時的懶惰與懈怠。台灣著名女歌手張艾嘉唱著那首著名的“愛的代價”唱的歌詞:“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?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,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,看世事無常,看滄桑變化。“在生活中如此美麗的青春,為什么不試著打汗水追尋自己的理想?從出生那一刻的都是正常的,通過自己的天賦獲得的每個人都很難磨練,長期的艱苦努力累積的結果。 可能會有一些問題,你為什么已經盡了最大你仍然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成功。

一分耕耘,未必有一分收獲,但很辛苦的工作才會有一分收獲..有時需要付出與收獲我們或許不成正比,但你要堅信自己只要你付出了,就一定有回報,即使他們只是因為一點點的收獲。因為我們人生最精彩的不是為了實現自己夢想的瞬間,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。努力學習就像一首美妙動聽的曲子,往往都是最美的是曲子進行演奏的過程,不管曲子最後我們是否能演奏方式完成。生活努力,一道亮麗的風景,總令人流連忘返回頭看的時候。像夜朦朧亮光的努力,希望的光芒照亮,照亮人生之路。明天將很快到來,明天的太陽還是會緩慢上升,只要用心去感悟和艱苦的生活,然後希望太陽會跟你打招呼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真正徹底改變自己?

想改變自己,該從哪裏開始

想改變我們自己,都要從生活點滴開始

為了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是非常重要的

成功從改變自己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