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木地板顏色的6條原則

  [應根據房間的照明選擇木地板的顏色。]選擇木地板的顏色必須首先考慮房間的照明。房間的照明條件限制了地板顏色的選擇。對於光線充足的房間,您可以選擇多種陰影。對於地板較低且照明不足的房間,應選擇亮度較高且顏色合適的木地板,並避免選擇盡可能深的顏色。

目前,日本城網購JHC eShop在香港有多種款式的USB拖板可供選購,下單後全港的260間日本城分店可隨時取貨,或者可以購買滿$500即可送貨上門。

  [應根據房間的大小選擇木地板的顏色。]暖色是擴展色,冷色是收縮色。因此,小房間的地板應選擇深色的冷色調或簡單明亮的地板,使人感到面積增大。如果選擇溫暖多彩的地板,則空間會變窄並增加壓抑感。

  [應根據客廳的功能選擇木地板的顏色]客廳是日常活動和接待客人的主要場所。應該選擇具有清晰自然木材紋理和柔和色彩的地板,以營造明亮和諧的氛圍。臥室是休息和放鬆的地方。您應該選擇溫暖或中性的實木地板,以使人們感到安靜和放鬆。如果您願意突出研究的特點並在一些鑲木地板上進行裝飾(例如優雅而持久的書香),則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  [應根據裝飾風格選擇木地板的顏色]木地板顏色和裝飾風格的選擇也是必須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。木地板的不當選擇不僅不能給人以畫龍點睛的效果,而且還會破壞原始統一的整體風格。田園,歐式和古典風格,適用於自然主義的清新美麗的實木。簡單,現代和日式風格,適合簡約,實用和至高無上的線條。

  [木地板的顏色應根據所有者的年齡進行選擇。]不同年齡段的人認為他們對事物的欣賞方式不同。年輕人喜歡全彩,強烈的色彩衝擊力的地板,看上去充滿活力;中年人成熟,有自己的審美觀,以明亮的語氣,大多數人喜歡更輕,更安靜,更安靜的地板。年齡較大的人傾向於喜歡厚實,堅固和豪華的地板。

  [木地板的顏色應與家具的顏色相匹配]地板的顏色應與家具的顏色相對應,並應基於平整度和柔軟度。由於地板裝飾是永久性裝飾,因此在正常情況下不會經常更換,因此請選擇中性色。在顏色方面,淺色家具可以與淺色和深色木地板結合使用,但是深色家具和深色木地板的組合必須小心,以防止整個房間太暗和令人沮喪。

相關文章:

mfejoeurihgrjkldpedfre

如何選擇正宗的實木地板

如何翻新木地板?

強化木地板的優缺點是什麼

木地板配色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