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細節可幫助您的牙齒美白

  人們認為洗牙應該是美白牙齒的有效方法,但實際上,洗牙只是去除牙結石的重要方法之一。此外,一些專家指出,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洗牙。根據臨床觀察,由於每個人的飲食習慣和保健習慣不同,口腔健康狀況也存在顯著差異。

GlamSmile 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,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,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。

  即使對於同一個人,微積分的沉積也不能僅通過固定時間段來判斷。例如,專家經常看到一些人幾年不洗牙,並且牙周非常乾淨。有些人剛剛洗了大約半年的牙齒,牙周周圍沉積了許多石頭和柔軟的沉積物。在固定的時間段內清潔牙齒,即所謂的“定期清潔”。

  用漱口水代替刷牙,口腔疾病的高發與不適當的牙齒護理清潔習慣密切相關。專家指出,現在許多人更喜歡用漱口水代替牙膏來清潔口腔,並夢想著用漱口水來美白牙齒。實際上,這個想法是極端錯誤和幼稚的。單獨使用漱口水只能去除漂浮在牙齒表面的食物殘渣,而某些食物殘渣和沈積物(例如牙齒之間的隱藏區域)則不容易去除。從長期來看,細菌吸附在牙齒表面仍會影響牙齒的白度。

  飯後咀嚼木糖醇口香糖。木糖醇是一種天然甜味劑,可防止牙菌斑。普通糖很容易引起菌斑。木糖醇還可以平衡口中的酸鹼平衡並促進唾液分泌。唾液是我們口腔中的天然清潔劑,可清潔牙齒中的大部分縫隙。但是一切都有兩個方面,唾液也是細菌滋生的溫床。

相關文章:

牙齒美白手術不適合這些類型的人

冷光牙齒美白的優點

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好嗎?

醫生使用什麼方法來幫助我們美白牙齒?

全口植入物具有更好的修復效果